杯夏仲夏之月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威信+: ❤️bx520919795
博肖同人文QQ+:❤️3576117297

博肖推文——《不会爱》by 紫煞陌瞳

强强/商业联姻/先婚后爱/假戏真做/替身/前期渣博不洁/

作者文笔很好,让人看了停不下来。我特别喜欢后面的驯夫情节,教会博怎样去爱。博前期是真的渣,经常带人回家,因为被喜欢的人被判过,所以不知道如何去爱,就不停的更换伴侣……

第一个饺子刚下肚,客厅后面的电梯门就打开了。跌跌撞撞走出来两个人影,一边接wen, 一边tuo衣服。

肖战看了一眼,划开手机,打开智能家居把窗帘都拉上了

纠缠的身影在沙发.上翻滚着……

肖战直直的看着他,呵,新欢,连他是谁都不知道。

王一博回头,肖战就立刻端着盘子往楼梯方向走,电梯口有那个男孩的T恤,他不愿意经过。

“我老婆。"王一博回。

男孩明显瑟缩了一下,有些惊恐的看着王一博。他知道王一博结婚了,但是从来没见过而已。这偷情偷到家里来,还被他老婆看到了,男孩有些慌张……

🌹🌹同推紫煞陌瞳作品:不会爱、官宣后的同居生活、 我的舞台因你闪耀、消亡、心愿、 夜情晚爱、欲语还休、婚房、解馋、我的小祖宗、我只是不能爱你、转学生, 最后一次分手

❤️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