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夏仲夏之月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威信+: ❤️bx520919795
博肖同人文QQ+:❤️3576117297

博肖推文  —— 《长兄如父》by失灵

失灵式虐甜典范文/伪骨科/养成系/he.

“如果我说,我想要哥的人生和我的绑在一起呢。”

“……不可能,我是你的哥哥,半个父亲,绝对,也不会。”

“别骗自己了。”

“我只是想知道,你大概什么时候才能明白,我其实一直在拒绝你。”

“你想要的,我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兄如父 by失灵

里面的小王真的太让人心疼了...

我知道我不够好 ,我知道我身处黑暗 ,我控制不住的爱你 ,占有你 ,控制你...

但...

如果这一切会影响你跟我一同进入黑暗,

那我会选择控制自己,

因为我黑暗世界中的阳光只有你...

我对你感到抱歉 ,不过我无法控制不去爱你, 所以我要远离你… ​

全网最出息的啵和最会谈恋爱的赞~

这篇完全符合我的泪点、痛点和糖点 ~

很多用词语句情节看的我,心一抽一抽的疼 ~

失灵太太的描写的ggdd的争吵场面,代入感很强 ~

轰轰烈烈的开场 ,温暖平淡的结尾~

太太说,过日子嘛,细水长流~

🌹🌹同推失灵太太的合集:难驯、愿赌服输、长兄如父、恋爱症候群、官方回答、不是弟弟1、不是弟弟2、不是弟弟3停更、一夜多情、倦鸟知返、贷款恋爱、我行让我上、一次失败的包养背后、w企划停更、冥府之路停更、高领毛衣

❤️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