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夏仲夏之月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威信+: ❤️bx520919795
博肖同人文QQ+:❤️3576117297

博肖推文——《蝴蝶效应》by奶粉

真骨科/烧脑/架空世界观/有趣/

我爸妈是97年走的,那一年我哥六岁。然后我听见他哭着对两方的亲戚说别把我送走,他说他可以不上学。他那祈求声是歇斯底里的,我梦见这个场景的时候就直接被吓醒,我真没想到肖战居然这么蠢,明明我父母的遗产多到可以砸死他们..

 其实在记忆回溯的一开始,我也以为我就是在做梦罢了。直到那晚我梦见他求着亲戚们别把我送走,我才决定起来问问他有没有这回事。

 我哥和他女朋友睡一起,在主卧,有独立的卫生间。

 我在次卧,就只有一扇衣柜和一台电脑。

 是这样的,我进他房间从不会敲门,我管他在做什么,这房子里就算是有外人,也是那女的。不知道是打扰了他俩什么事,在我推门进去的一瞬间,我哥就用被子把床上另一个人遮得严严实实,从我的角度看过去,活像裹/尸布。

 肖战全身上下只有一条内裤,虽然非礼勿视……

 呵,看来我来的,很是时候。

我朝着他勾了勾手,转过身留下一句:“出来肖战,我有话问你。”

我哥一出来就问我是不是有病,可他埋.怨我不敲门门的时候从来不反思自己为什么不锁门……

🌹🌹同推奶粉作品:买个书童三百块、蝴蝶效应、新家、要负责任、妃子笑、我真的不是故意穿你内裤的、杯莫停、2号线(追夫破镜重圆)、种桃南山下、被明星睡了怎么办、隔壁哥哥神叨叨、城仨、病例、现世安稳、新婚快乐、

❤️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
热度(15)